復古是一種流行,但也不要太過頭


洗頭也要講究復古~~
一個阿姨上門洗髮的故事

客:你們現在洗頭多少?
我:基本洗髮250喔!
客:蛤~你們怎麼那麼貴,人家以前洗頭不是都一百多而已,你們現在這樣太貴了啦~~
我:阿姨,你剛剛是怎麼來嗎?
客:我兒子開車載我來的啊!ㄚ你們洗頭怎麼跟以前差那麼多啦~~(繼續講以前)
我:阿姨,ㄚ你兒子怎麼不是騎馬車或是牛車載你來阿?以前怎麼會有汽車勒?
客:什麼意思?
我:你剛剛不是在說以前洗頭多少嗎?阿怎麼沒看你坐牛車來?要不要那麼復古阿!
客:......

不要只活在過去的經驗,那會讓人貽笑大方,雖然近幾年大吹復古風,但也別把以前日據時代的日幣拿來現在付費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加班剪髮不是應該,請尊重別人的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