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後不到就是奧客,其實不預約也是一種


很多人會很自以為貼心,但其實也是在造成別人的困擾

一位店內熟客上門...

客:我趕時間,要洗跟剪
我:要等一下喔!現在還有客人
客:要等多久?(其實我很討厭聽到這句話)
我:我盡量快.....

輪到他接受服務,我也用最快速度幫他先剪好,並請助理洗髮,在這過程中,無意間讓我聽到他與助理的對話.....

客:怎麼每次來都要等那麼久阿
助:你下次可以先預約阿!就比較不用等
客:我的時間很不固定,很怕約了之後沒來會讓你們覺得我很奧客

此時的我聽不下去.....

我:其實,你知道嗎?你不預約又要趕時間,跟預約沒來,兩個的等級是一樣的....
客:幹麻這樣......

我很討厭客人不預約又要問我需要等多久,這其實很不尊重其他人,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有時間問題,你的時間不會比較貴,如果有,那就請你拿出口袋來包場,我肯定當下請現場所有人離開,服務你一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加班剪髮不是應該,請尊重別人的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