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油洗髮洗完一定會油嗎?


請別用字面上的名稱來看待產品內容

客:我要洗頭
我:我們洗髮都有含精油在內,請問您要什麼味道?我們有玫瑰、茶樹... (被顧客打斷)
客:精油哦!我不要啦!我頭皮很容易出油,洗油的會更容易出油啦!
我:不會啦!你如果怕頭皮容易出油,可以選茶... (再次被打斷)
客:我一般就好,不然洗油的東西頭皮會更油
我:不會啊!精油不一定就會油,別聽到油字就那麼... (第三次打斷)
客:我就一般就好了,我很怕頭皮出油,不要洗油的
我:精油不一定有油,就像馬桶裡不會有馬,不要聽到油字就那麼緊張好嗎?
客:哦!那有什麼味道

還好我反應快,難不成太陽餅裡面有太陽?????哈哈哈哈~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加班剪髮不是應該,請尊重別人的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