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剪髮不是應該,請尊重別人的時間

加班不是應該的,請尊重

當天有位客人預約在剛好下班時間染髮,但我也還是選擇幫他服務了....在與顧客溝通好顏色也報好價位時.....

電動門開了,一位男性走了進來.....
此時店內燈已經有一半以上已經關掉...

男客:我要剪髮(一臉搞不清楚人家已經下班了的樣子)
我:我們打烊了耶!
男客:你們打烊了哦(一臉怎麼那麼早的樣子)
我:對,我們八點打烊,你如果要剪,先坐一下,等我把預約的染髮染好我再幫你剪。
男客:那要等多久?
我:那我可能不能幫你剪了...


問題不在於我要加班,反正等等染好還是要等時間,我都願意犧牲休息時間幫你剪了,你還要問我等多久....

第一點:你很不尊重我已經打烊了,在這附近很多店家比我們早打烊,我願意加班幫你服務,你還要知道需要等多久?阿上色是需要超過半小時嗎?

第二點:我都說了有預約的客人要先服務,你是希望我草草幫他染完快點幫你剪?如果你是在位子上的客人,你感受如何?

尊重,很困難嗎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